一只团子(afd)

病美人影帝拥有系统后 02

  穆家与宋家是世交,宋寒栀他们也是和穆远从小就在一起玩,不过后来穆远出国留学,联系不怎么深。

    但他的黑眸中一直有宋寒栀的身影,看着他吃的鼓鼓囊囊的脸颊,这鲜活的样子让他一直悬着的心松下来不少。

    他这些年的心思,他家里包括宋家人那基本上都猜出来了,偏这小家伙,还只是把他当成哥哥,什么童年玩伴。

    看着宋寒栀这几天又瘦了不少的身形,忍不住舔了舔牙间,他可要等不及了,等不及在他身边,好好照顾他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闭了闭眼,回想起几天前的那一幕——

    听到落地的闷响,他踹开门,就看见宋寒栀蜷缩在冰凉的地板上。

    手死死的抓着胸前的衣服,嘴唇泛着绀紫,全身都随着一阵止不住的咳喘痛苦的不停颤抖,脸色苍白的跟墙面一个色。

    看着他浑身颤抖地叫着穆哥,眼神里的潋滟水色倒映着他的影子,他就一刻都不想回想。

    其实后一天就是榆林电影节的颁奖典礼,宋寒栀又一次获得了影帝,不过让人们意外的是,宋寒栀本人并没有出席,找人代领了奖项,也引起了轩然大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颁奖典礼结束后——

 『热搜榜No1:宋寒栀再次斩获影帝,但缺席本次颁奖典礼』

    底下的评论区也议论纷纷——

   【吱吱好棒!《殊途》演的也好绝啊】

   【楼上➕1,没想到吱吱演的是反派啊!最后反转的那一刻我头皮都发麻……】

   【吱吱去哪里了QAQ,为什么颁奖典礼没有他?】

   【楼上的,可能临时有工作吧……】

   【内部工作人员,吱吱可能是又生病了,工作室都没有及时回应……】

   【啊啊啊啊别啊,吱吱别再生病了,麻麻心疼QAQ】

   【我去,那可能十有八九了是真的了,宋影帝这身体,实在是……】

   【……】

   【呜呜呜工作室还没发通告,吱吱到底什么情况啊……】

   【楼上的,发了发了!】

『宋寒栀工作室:

     感谢各位粉丝及网友关心宋寒栀先生的身体状况,宋先生因哮喘发作,于昨日入院治疗,目前没有大碍,请各位粉丝放心。

     同时,宋先生也会更加用心地演绎下一部作品,感谢大家支持。』

评论(3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