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团子(afd)

病美人影帝拥有系统后 01

  

   “大哥,真不用的,我都住院四五天了,早就恢复了……何况我还有工作啊……”

   春日里的阳光被层层树叶过滤,斑斑点点地从病房东窗穿透,淡淡地在宋寒栀身上映出光晕。

   “还想着工作是不是?等回头让你一个工作都接不到……你也不看看你这身体被你折腾成什么样儿了……”

   手机里淡漠又透露着一点担心的声音穿出,宋驰若把签好字的文件递给秘书,没好气地回着他。

   他是真的对这个弟弟没脾气,大他十多岁,也是看着他从粉雕玉琢的小团子一点点长大成人的,平时爸妈忙于事业,就属他操那份儿心操的多。

   要不是他拜托穆远那小子去小栀的公寓帮忙看一下,谁知道这孩子竟然大晚上的哮喘发作倒在地上?!

   听到消息他都惊出一身冷汗。以后再也不能随着他的小性子胡来了!晚上也必须留一个人守着!

   “哎呀,哥……”听到他又要唠叨,宋寒栀赶紧打断,“我接的就是一个生活综艺,挺轻松的~再说赵叔他们都在呢……穆哥不是也去?”

   握着手机正苦哈哈地给兄长大人平息怒火的宋寒栀临窗而坐,身形在蓝白格的病服包裹下显得更加清瘦,因为上一部剧而留长的头发随意的扎了个小辫儿,五官精致到无可挑剔,眉眼如画,好似一笔一画雕琢出来的,一种温润而清冷交杂而出的气质更显美感,如同谪仙。

   这应该就是网上小姑娘们说的——高岭之花吧。

   “好吧,让他在你身边我也放心些。不过录制的事不着急,我已经打电话给节目组,帮你请一两期假了,务必把身体养好,听到没有?”

   “是是是——”宋寒栀面对家人时,总是用撒娇搞怪的语气,平日里冷淡的眉眼在这一刻也鲜活起来。

   一阵敲门声响起——

   “好了,哥,我不和你说了,有客人……请进!”

   穆远推门走进,从公司赶来还没有换下的西装,以及提了一小盒生煎。

   “穆远哥!太谢谢你了,我都好久不能吃生煎了……”宋寒栀露出惊喜的笑容,一双桃花眼微微一挑就是万般惊艳。

    男人的嘴角也微不可查地笑了笑,点点温柔,从他的黑眸中淌过。

   “不能多吃,你还有胃病……”

   还没等他说完,宋寒栀就像刚还好像充足了气的气球一瞬间瘪了一样,让他有些失笑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