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团子(afd)

钓系绿茶美人娇孕上位 06

  来之前两人都听了些侍女们的风言风语,说老爷对这人极其宠爱,昨儿又将那西边的院子许了他。

     她们也只能当作老爷重视这个孩子才会如此,直到他们看见了老太太拉着温叙言的手和蔼可亲地问着话,老爷端坐一旁喝着茶,她们觉得刺眼极了。

     “老夫人,老爷……”

      两人行礼间,温叙言自然不可能端坐着,也站起来回礼,起身间也是弱柳扶风,看得老夫人眼神中更加怜爱。

      让几人坐下后,老夫人才吩咐着,“最好赶快把小言的院子收拾出来,也能安心养胎。他身子骨弱着,还容易受惊吓,最好是安静一点,细细讲养着……”

      这显然是对着宋容音这个当家主母说的话,宋容音也只是面带微笑的应了,但这笑多少带些僵硬。

      李晚凝也只是坐在旁边,看着这位姐姐僵硬的面孔,才觉得气顺了不少,用帕子虚掩着嘴娇笑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老夫人也不会管这些府中的你争我斗,也只是称有些累了,就缓步离开了正堂。

      温叙言算是过了明路,宋容音还没发问什么,李晚凝就带着笑意盈盈地问洛擎,“老爷,那这位……是该叫三姨太了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她看似挑着话头,实则也是暗中贬低温叙言,男人做了个三房……

      话音未落,屋子里的气氛就有些凝固,宋容音也端的大家闺秀的风范,此刻并没有插嘴,看起了好戏。

     温叙言装作懵懂的的抬起头,露出一点手足无措的样子,又有些伤心却不敢说的样子,让李晚凝心中有点快意。

    温•绿茶•小言那双好看的桃花眼此刻兮兮地望向洛擎,洛擎看着自家小人儿那无措的表情,又是怜惜,又是心中上来点怒火。

    他咳嗽了一声,“不必,这称呼不好,还是叫小公子,更好听一些……是吧……”

    说着就看向了温叙言,看到他好似害羞的抿了抿嘴,更是畅快的笑了几声。

    伸手过去握着他的小手,发觉有些凉,“还是叫个大夫来看看才是,母亲说的有道理,叫人开些药方,好好养胎。你这身子弱,遑论怀着孩子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听老爷的……”这小人儿乖乖应着,看着他腹部,洛擎也是心情大好。

    两人携手走出正堂,徒留两人在身后憋气,今儿不知道会有几个盏子会碎掉喽……

    倒是老夫人被身边的心腹告知洛擎的举止,才发自内心的乐呵着,心想着这臭小子也算是知道疼人,要不这孩子该被欺负了去,不过这称呼也是确实不错……

    梵音响起,捻着手中的佛串,堂内一片寂静祥和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温小言:绿茶技能➕1( ̄∇ ̄)

更晚了好心虚哈哈orz

也祝各位朋友年年无碍,岁岁无忧,新年快乐o(^▽^)o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