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团子(afd)

钓系绿茶美人娇孕上位的 05

  “唔……”孩子在腹内作乱个不停,让本来才刚刚安眠片刻的温叙言好看的眉眼都蹙起,手也慢慢打着圈安抚着孩子。

    谷雨掌灯来看,看见小公子这难受的模样,差点惊呼出声。

    “小公子,要不要紧……可要去叫老爷和大夫来?”

      这侍女也是府中服侍多年的老人儿了,也见过二太太争宠的那种方式,虽然是低端了点,但架不住他耐用呀……

      她也以为小公子会用,直接说了老爷,却不料小公子摇了摇头给拒绝了,说是不打扰老爷……

      这可真是……有些单纯的过头了…… 

      但她可不能不顾着小公子,看小公子的肚子和老爷白天的态度,这孩子老爷是异常的重视。不过她可看出来了,这可不是什么凭子嗣得来的宠爱,老爷这好像有点意思呀……

      看着小公子安抚了胎儿,又沉沉的睡去,眉宇间都仿佛透着懵懂天真。

      唉……老爷这是哪儿拐来的这天真浪漫的小公子呦……竟然连争宠都不会,这怎么在这府里呆啊……

      言言:^_^

别院——

       洛擎也是意兴阑珊,这会儿脑子里竟都是那纤细的身影,没做多久就结束了。宋容音倒也不说什么,咬了咬牙关,装作温柔体贴的样子靠在洛擎肩头问着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老爷,那温小公子还怀着孩子,可要备一些器具和药物。别苑那里还要重新找人整理一下吗?”

       这话问的高明。又是隐晦的问了这孩子的来路,又想试探洛擎对这人能宠爱到什么程度,别苑不大,算不上什么正经的给夫人住的,倒像是客人,所以……

      不过宋容音还没来的及多想,就被洛擎开口打断了。

    “这孩子来之不易,况且言言又是男子,怀的会更加不易……”在漓城那边言言就孕反的厉害,还险些没保住。

    “那个院子不大,也是没有准备,把西边那间靠书房的院子整理出来吧……”

    宋容音差点没崩住表情,西边靠书房的院子,离老爷那么近,老爷那么宠他不成?!

    “好,我明儿就让人安排……”声音里好似还带着些咬牙切齿,洛擎只当是她困了,声音不清楚。

      “嗯,歇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宋容音躺在一旁,眼神晦涩不明。

次日清晨——

      洛擎才得知温叙言晚上闹不舒服,也没派人去叫他,好似生气般的捏了捏他的鼻尖。

      “莫要再这样胡闹,等搬了院子,必将你看的牢牢的……”洛擎心中也是后悔不已,想着该将这小人儿护的更好些才是。

    温叙言嘴里还吃着芸豆卷,鼓鼓囊囊的像只小松鼠,听到此话也只是对洛擎笑笑,更显得天真可爱些。

    一会儿还要去见老夫人,还是要体面些才好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很快,幽静的正堂响起脚步声——

    温叙言由侍女领着走进,给老夫人行礼端茶,所有人都在等老夫人的态度,端看这人能不能进这洛家了。

    洛擎坐在另一主位上,也有些紧张的攥了攥手,他母亲的性子他是知道的,这恐怕……

    “好孩子,快起来,还怀着孩子呢……凑上前来让我看看……”结果老夫人出乎意料温和的话语让他有些惊讶,也不由得心神一松……

      老夫人看着这身量尚未足的精致小人儿,竟第一次想要责怪她儿子,看看这办的什么事儿,这孩子才多大?看怀相竟已经五六月了!暗自骂了这臭小子一声。

    此刻老夫人也忘记了宋容音之前暗戳戳上的眼药,全心全意地看着眼前这小人儿。

    身着月白色的长袍,外面还系着穹灰的披风,五六月微挺的肚腹也是若隐若现。

    许是因这小人儿合她的眼缘,又或者是怀了她洛家的孙儿的缘故,老太太怎么看温叙言怎么喜欢。

    喝下茶后就把温叙言拉到自己的另一旁坐下,细细地开始问家在哪里呀,平时喜欢吃什么呀,怀孕了有没有不舒服之类的。

    温叙言此刻还迷茫的眨了眨眼,有些局促又紧张的,不由得看向了一边的洛擎。

    在收到了洛擎安抚的眼神后,他也温声回答着老太太,两人越聊越投机,倒是把洛擎晾在了一边,他不由得讪讪地摸了摸鼻子,也是眼底含笑。

   而后进来的宋容音和李晚凝也见到了这样一副场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言言:隐藏boss攻略

  爱发电更新至十一章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